晴時多雲

日職》代班田中將大 樂天投手群11保送「內容和天氣一樣冷」

2021/03/27 18:20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樂天金鷲昨漂亮贏得首戰,但今天由22歲投手高田萌生「代班」田中將大的結果就很淒慘,包括高田在內合計動用6名投手,一共送出11次保送,且打了快4個半小時,以4:9不敵日本火腿。

樂天昨靠涌井秀章7局5K無失分好投,在仙台主場以7:2奪下開季首勝,不但讓今年接下兵符的石井一久很有面子,就連因右小腿肌肉損傷缺陣的田中將大都在推特發文大讚「NICE GAME」!只是石井今天賽後表情嚴峻,日媒「Daily」就形容,比賽結束時仙台的氣溫9度,就跟比賽內容一樣「冷」。

高田萌生退場後也很懊悔,表示自己投了太多無用的四壞保送,尤其是對火腿1棒西川遙輝就投出兩次保送,他此役只投2.2局就被敲6支安打且送出4次保送失4分,內容並不理想。樂天共派出5名後援投手,除了酒居知史未投出保送,其他4人合計送出7次保送,昨役登板的台灣投手宋家豪則未上場。

火腿先發投手加藤貴之投5局失2分奪勝,但他也送出2次保送,加上後援的村田透、堀瑞輝又共添4次,也讓火腿和樂天兩隊投手群就送出多達17次保送。兩隊投手都有控球麻煩,也讓比賽時間超長,足足打了4小時26分才結束。

火腿村田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