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短期內不更動先發輪值 餅總:投2、3輪後再考量

2021/03/27 19:01

統一獅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由於24日對樂天桃猿因雨延賽,統一獅本週只有3場比賽,即便目前戰績墊底,總教練林岳平仍不打算更動先發輪值,等再投2至3輪後再做通盤考慮。

獅隊開季準備5位先發投手,自開幕戰起登板順序為古林睿煬、布雷克、猛威爾、泰迪、姚杰宏,林岳平表示,目前輪值會很固定,不會因為延賽或其他原因就跳過。

以古林睿煬為例,如果24日沒因雨延賽,今天他會在洲際對中信兄弟,因為24日延賽,他下次先發不會跳過,而是延到30日在新莊對富邦悍將。

林岳平指出,沒派洋投而是讓古林投開幕戰,是他開季下的一步險棋,致使目前戰績不如預期,他仍覺得很有意義,能讓本土投手有更多表現機會,他也期待看到古林與徐若熙同場先發較勁。

林岳平認為,今年賽程沒有5連戰,洋投常有投1休4空間,但就像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所說,本土投手才是球隊能否連勝的關鍵,「就拿富邦來說,開季3連勝怎麼斷的?就剛好是陳仕朋先發的那場。」

至於洋將用球數,林岳平說,目前有控制、沒限制,開季起就是85至90球左右,布雷克、猛威爾、泰迪表現都很好,二軍雖有第4位洋投飛利士,目前沒有必要更動。

林岳平表示,飛利士前次在二軍出賽有點受傷,球隊會等到他100%恢復,一軍也真的需要有人輪替,才會考慮讓他上來,時間點最快會在5月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