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收兩主力照贏!富邦勇士大勝領航猿16分奪5連勝

2021/03/27 19:16

富邦勇士賈西亞。(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進到賽季尾聲,篤定取得總冠軍賽門票的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讓張宗憲、林志傑都休兵,照樣展現兵強馬壯的超強實力,尤其洋將賈西亞第3節大爆發,全場攻下31分,勇士以109:93大勝領航猿,拉出5連勝,以16勝6敗居聯盟龍頭。

勇士確定取得5月7日總冠軍賽門票,因此在例行賽尾聲可以多找可用之兵,此仗就收起張宗憲、林志傑,盼給菜鳥周桂羽更多汲取經驗的機會,他此仗攻下5分,卻在第2節9分38秒弄傷右腳踝,只能靠隊友攙扶下離場。

富邦勇士周桂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勇士第三節投籃命中率高達53.8%,包括4顆三分球,單節轟38分,更把領航猿得分壓低至17分,帶著26分領先進入末節,最終就快意收下本季第16勝。

勇士表現最狂是洋將賈西亞進帳31分,且第3節更是獨拿15分,率隊一波流打趴對手,辛特力挹注15分,林書緯15分、6助攻,簡偉儒10分、3助攻,蔡文誠10分,全隊只有曾祥鈞得分掛蛋,每人都有分數進帳,再秀堅強實力。

領航猿吞下5連敗,整個3月還沒有贏球紀錄,前次獲勝是2月27日客場打敗新竹街口攻城獅,此役表現最佳是喬登(Jordan Chatman)的21分,另一洋將傑克只拿8分,本土球員張耕淯14分、施晉堯11分、林耀宗10分、關達祐10分,卻輸得灰頭土臉。

林書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林書緯。(記者方賓照攝)

富邦勇士辛特力。(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