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晉級唯一希望 明天竟要贏領航猿23分

2021/03/27 19:16

攻城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進到賽季尾聲,桃園領航猿今雖輸球收場,但只要明天作客新竹體育館贏球,就可以搶下季後挑戰賽入場券,最有利的是即使他們落敗但只要小輸,還是可以闖入季後賽。

PLG元年確定台北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取得晉級季後賽,其中富邦勇士篤定前進5月7日開打的總冠軍賽,至於夢想家得在5戰3勝制的季後挑戰賽拚出線,但目前對手尚未出爐。

領航猿本季多在聯盟第2名,在農曆年前還掃出3連勝,結果卻遭遇傷兵打擊,頭號得分大將里德、「新台灣人」Q.戴維斯陸續掛傷號,嚴重削弱球隊的競爭力,今日在勇士主場輸球後,已慘吞5連敗,也讓攻城獅還保有晉級機會。

攻城獅、領航猿本季7次交手,領航猿取4勝3敗優勢,明天再贏就能晉級。至於若領航猿明輸球,以及接下來4戰全敗,且攻城獅剩2場全勝,雙方戰績同為9勝15敗,以及對戰同為4勝4敗,屆時就比雙方的對戰得失分,目前攻城獅對戰負23分,明天得在主場至少贏領航猿23分,才有機會上演奇蹟搶下季後挑戰賽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