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田浩遭對手膝蓋伺候 林明毅衝最快「就是想保護他」

2021/03/27 19:19

攻城獅後衛田浩。(PLG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竹報導〕夢想家與攻城獅此役爆發衝突,攻城獅後衛田浩跌倒遭夢想家洋將杰倫膝蓋伺候,引發一連串衝突,而第一時間衝上去維護田浩的林明毅,還被杰倫用球砸,但兩人深厚的情誼,在場上展露無遺。

林明毅回應,「我只是想保護他(田浩),所以才會第一時間馬上衝上前。」田浩則開玩笑地說,「我看完影片才發現,林明毅有點不果決,感覺要衝不衝的。」

田浩此役攻下10分、8助攻和5籃板,表現優異,繼1月24日後,超過2個月,再度出賽超過25分鐘,且有雙位數得分。同時林明毅今也上陣24分鐘,攻下11分、9籃板。

主帥林冠綸說,「田浩表現漸入佳境,練習時也展現強烈的企圖心,本場在高國豪表現較低迷時,增加田浩和林明毅的上場時間,兩人表現也非常好。」

田浩與林明毅都屬於後衛,兩人必須在場上競爭上場時間,田浩說,「我國中時就認識林明毅,他的能力和經驗都很突出,坦白說,當初知道他要加盟攻城獅時,內心的確有點壓力,但開心的心情更,能夠跟他同隊很幸運。」

田浩與林明毅私底下是摯友,互相扶持,田浩說,「我自主訓練時,林明毅一定會陪著我,一起練投籃,互相鼓勵。」

而前陣子林明毅為了準備研究所,非常努力和焦慮,田浩則陪在他旁邊,甚至協助他準備面試資料。田浩笑說,「林明毅很幸運,居然有這麼好的學弟。」

攻城獅後衛田浩。(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