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00變50! 灌籃大賽「最強亞軍」轉隊新背號藏玄機

2021/03/28 07:03

金塊今公佈三位球員的新背號。(圖片取自金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夕,魔術決定進入重建期,2月就曾向球團高喊「賣我」的灌籃大賽「最強亞軍」A.戈登(Aaron Gordon)也如願被交易去金塊,而未來他在丹佛將會改披50號球衣,呼應他昔日在灌籃大賽拿下8次50分滿分創下史上最多的紀錄。

A.戈登今年2月曾向魔術隊籃球營運總裁威爾特曼(Jeff Weltman)要求交易他,有記者爆料,但他不願被交易到一支重建球隊,只對有能力闖進季後賽的球隊有興趣,最後終於在交易大限前,如願被送到目前暫居西部第5的金塊。

而今天金塊也公佈戈登的新背號,過去在魔術身披「00號」的他,這次將被號換成「50號」,除了讓人聯想到他生涯在灌籃大賽曾累計拿下8次滿分50分,締造史上最多紀錄,也巧妙呼應以他去年參加灌籃大賽經歷拍成個人紀錄片《Mr. 50》。

生涯在魔術隊待了7個賽季的A.戈登,本季出賽25場,場均交出14.6分、6.4籃板、4.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3.7%,三分球命中率37.5%則是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