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球星超神守備 日網友驚:只有他才能辦到...(影音)

2021/03/28 07:04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傷癒的軟銀球星今宮健太,昨天他在面對羅德隊的比賽中,上演超狂的美技守備,幫助球隊度過滿壘失分危機,他還敲出再見二壘安打,幫助軟銀終場以3:2贏球。

軟銀先發投手高橋禮首局控球不穩,單局2次觸身、2次保送,讓羅德先拿1分,2出局羅德攻占滿壘,羅德老將鳥谷敬敲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被今宮健太飛撲攔下,他迅速快傳一壘刺殺打者,化解滿壘危機。

今宮健太在第9局擊出中外野再見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以3:2氣走羅德。今宮健太此役5打數2安1點,開季兩戰貢獻1轟、3打點,打擊率0.375。

這個美技守備讓日本網友大讚,「日本選手能做到這事的,只有今宮吧?」、「這守備只有今宮才辦得到」。

這場勝利也是軟銀監督工藤公康執教生涯第500勝,成為軟銀隊史最速、日職史上第三快。根據《Full-count》報導,工藤公康表示,「無論是防守還是打擊,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名很棒的選手。」

軟銀先發高橋禮主投6.1局被敲2安失2分,投出9次四死球,包含7次保送、2次觸身,另賞2次三振,無關勝敗。終結者森唯斗後援1局無失分,摘本季首勝;羅德終結者益田直也投0.1局被敲2安失1分,吞下敗投。

今宮健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