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菜鳥林俊吉大爆發 成健行科大學弟的模板

2021/03/27 23:35

林俊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竹報導〕菜鳥林俊吉加盟PLG後大放異彩,勇奪2月份的最佳球員,場均貢獻10.1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9.4%,本季已兩度轟破30分大關,同時近9戰有8場得分上雙。

主帥朱利爾斯表示,「阿吉出色的表現有目共睹,是球隊最穩定的射手,同時拼命的防守,也彌補身材的劣勢,未來定能成為聯盟球星。」

林俊吉優異的表現也成為健行科大學弟的追隨的對象,今年將畢業投入職業賽場的謝亞軒就說,「我們都會定期關注阿吉的表現,也以他為目標,希望未來也能站穩職業舞台。」

日前謝亞軒被報導出想跟林俊吉同隊,林俊吉則特別回應,「謝亞軒之前的話被媒體曲解,亞軒從高中、大學都跟我同隊,如今將站上職業舞台,無論是跟我當隊友或對手,他都很期待,並未說一定要跟我同隊。」

謝亞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談到踏上職業舞台的想法,林俊吉,「剛開始加入夢想家上場時間不多,但教練和隊友給我很大的信心,我也做好準備,尤其在投籃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

此役聯盟得分王塔克並未上陣,林俊吉成為進攻主力,火力大爆發,他回應,「我並不是非要持球才能進攻的球員,和塔克搭配也沒有問題,一切照教練團的戰術打球,有空檔就果斷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