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田壘帶傷拚!今下午5點和林志傑「俠獸對決」最終回

2021/03/28 07:08

田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就在今天下午5點!台灣籃壇最經典戲碼之一:田壘、林志傑的「俠獸對決」確定在台北和平籃球館上演最終回。

台新夢想家昨戰勝新竹街口攻城獅,確定取季後挑戰賽的入場券,今日再到和平館挑戰聯盟龍頭台北富邦勇士。

P. League+歷史首場賽事由「俠獸對決」揭開序幕,當時勇士作客夢想家主場彰化體育館,該役差點成為兩人對戰最終章,田壘在夢想家開幕週2場賽事後,腳踝舊傷復發進入傷兵名單,目前僅上陣2場,平均繳出3.5分、1籃板。

因腳踝傷勢加劇,在3月15日宣布本季結束後退休的田壘,今天確定要穿上夢想家戰袍,也是他相隔3個月再次上場,而昨天未登錄的林志傑也要代表勇士上陣,兩位台灣籃壇的英雄將上演最後一次的經典對戰。

事實上,田壘腳傷未痊癒,但夢想家本季最後一次和勇士交手,田壘決定忍著腳踝傷勢上場奮戰,盼把握球員生涯裡最後一次俠獸對決的機會,將此役獻給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