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時代眼淚!印度前球后賽娜遭小10歲後輩直落2解決

2021/03/28 07:11

賽娜。(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在超級300系列法國奧爾良羽球大師賽,以17:21、17:21不敵21歲的丹麥後輩克里絲多芙森(Line Christophersen),無緣重返超級系列賽冠軍賽。

賽娜2015年成為印度首位世界球后,只是隨年齡漸增,以及戴資穎、瑪琳、奧原希望、依瑟儂等人出頭,她競爭力開始下滑,近年狀況一直都不好。

賽娜前次打進冠軍賽為2019年1月印尼大師賽,只是決賽因瑪琳受傷,她首局雖然落後,還是收下冠軍,但再來各大賽事經常一輪遊,今年豐田泰國公開賽、瑞士公開賽、全英公開賽全部32強首戰就出局,目前世界排名20,也是她近10年最低點。

賽娜遇到初次交手的克里絲多芙森,首局就歷經8次平手,只是克里絲多芙森率先取得領先,即使賽娜一度追到17:18,卻連丟3分將首局讓出;賽娜次局錯過最多4分領先的優勢,反遭克里絲多芙森後來居上,直落2吞下敗仗,無緣重返超級賽決賽。

克里絲多芙森。(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