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今遭下放 大聯盟開季台將僅張育成1人

2021/03/28 07:10

林子偉被下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本週五(4月2日)將開季,雙城隊在今天將林子偉下放小聯盟,也代表台將僅張育成一人在開季26人名單。

林子偉在去年季後遭紅襪釋出成為自由球員,而後和雙城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在2月初返美後,林子偉在2月15日度過27歲生日,也努力在大聯盟春訓表現,期盼能拚進開季名單。

只是在24日熱身賽替補上場選到保送後,林子偉今天確定遭雙城下放小聯盟,預料本季將從3A出發。林子偉在熱身賽出賽13場15打數敲出5支安打,包括3支二壘安打,共獲4次保送及遭到6次三振,並有2次盜壘,累計打擊率3成33。

今年是林子偉旅美第10年,他在大聯盟已累計101場出賽,193打數敲出43支安打,是目前在大聯盟累積最多安打的台灣球員。在林子偉下放後,台灣球員只剩印地安人張育成開季在大聯盟。

在FOX體育台退出台灣後,大聯盟賽事今年已確定有3台轉播,包括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台,以及明天要召開記者會宣布加入大聯盟轉播行列的華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