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泰國內戰!布莎南大逆轉李美妙 決賽將拚4年首冠

2021/03/28 07:12

布莎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本季狀況不錯的泰國好手李美妙,在超級300系列法國奧爾良羽球大師賽錯過先馳得點的優勢,以21:18、15:21、18:21遭泰國隊友布莎南逆轉,無緣創下個人首次連兩站搶進冠軍賽的紀錄,而布莎南將尋求2017年之後個人首座BWF巡迴賽冠軍。

李美妙去年西班牙大師賽決賽擊敗西班牙瑪琳,奪生涯首座超級賽冠軍,堪稱生涯代表作,她今年1月泰國登場的2020年年終總決賽更是驚人,小組賽扳倒泰國一姊依瑟儂、世界球后戴資穎,最終4強才不敵瑪琳。

李美妙3月重返國際賽,首站瑞士公開賽晉級4強,再來全英公開賽更打到決賽才敗給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堪稱2021年女單最大驚奇。

李美妙前次交手布莎南贏球,這次狹路相逢,李美妙首局12:12平手後連下6分,成功先馳得點,只是她第2局一路落後讓對手追平戰局,決勝局更錯過最多7分領先,竟然被布莎南連續進帳9分超車,最後意外吞下敗仗,無緣締造個人連兩站都打入超級賽冠軍賽。

布莎南2019年1月打入泰國大師賽決賽,卻栽在印尼選手菲特里亞妮(Fitriani Fitriani)拍下無緣冠軍,前次奪冠是2017年泰國大師賽,當時賽事等級屬黃金大獎賽,至於巡迴賽改制後布莎南尚未有冠軍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