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支球隊有冠軍血統!戈登、麥基加盟金塊這麼說

2021/03/28 07:17

A.戈登、麥基加盟金塊。(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戈登(Aaron Gordon)、麥基(JaVale McGee)加盟金塊記者會中,異口同聲表示,這支球隊有冠軍血統!

 自今年2月遭美媒爆料,已向魔術高喊「賣我」的人氣前鋒A.戈登,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前總算如願以償,這位灌籃大賽史上「最強亞軍」的超級扣將,抵達丹佛後公開亮相,「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讓約基奇(Nikola Jokic)往後在場上的工作,變得更加簡單。」A.戈登表示,金塊是最適合自己的新東家,已迫不及待全力拚些有意義的比賽,更有信心很快融入球隊,「金塊一直用正確方式打球,大家籃球智慧都很高,我認為新團隊、新體系、新教練,都會讓我受益。」

 至於3冠中鋒麥基自2012年重返金塊, 接下來與丹佛一哥、2屆明星賽長人約基奇的雙塔搭配,備受各界期待,「我希望能在場上保護好籃框,成為金塊內線屏障。」談及自己對總冠軍的過來人經驗,33歲的老將麥基說:「如果冠軍不是你的目標,那你最好不要打球。我和A.戈登報到後,已感覺到這支金塊隊擁有『冠軍血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