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六星齊聚布魯克林! 艾德瑞吉搭上籃網奪冠列車

2021/03/28 07:52

艾德瑞吉加盟籃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魯克林奪冠列車再添一名新成員,日前與馬刺達成買斷協議的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今天確定將以一年老將底薪合約加盟籃網,籃網陣中已經坐擁6位明星球員,若是杜蘭特歸隊,戰力十分驚人。

馬刺35歲老將艾德瑞吉共7度入選明星賽,生涯場均能繳出19.4分和8.3籃板,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本季僅出賽21場,場均13.7分創2006-07年菜鳥年來新低,場均4.5顆籃板也是生涯最低,日前他也與馬刺達成不出賽的協議。

艾德瑞吉直到交易大限前都未被交易出去,近日確定與馬刺分道揚鑣,買斷後成為自由球員,熱火、籃網等隊都有興趣網羅他,而他最後選擇搭上籃網的圓夢列車,力拚生涯首座總冠軍。

艾德瑞吉以一年老將底薪合約加盟籃網,薄弱的禁區戰力將大大提升,他將與明星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分擔中鋒工作。籃網近日一口氣補進兩大明星長人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艾德瑞吉,等受傷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回歸後,就能與杜蘭特、哈登(James Harden)、厄文(Kyrie Irving)組成超豪華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