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紫金三巨頭成形在即! 沃神爆湖人有1項最大優勢

2021/03/28 08:55

卓蒙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指出,湖人正積極延攬卓蒙德(Andre Drummond)加盟,目前是最有可能得到他的球隊。

沃神的報導指出,湖人球團正積極延攬卓蒙德,而且給他機會擔任衛冕軍的先發位置,沃神寫道,本季M.加索(Marc Gasol)與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的表現不穩定,卓蒙德在保衛禁區與籃板的能力將對球隊有顯著的影響。

卓蒙德曾2度入選全明星賽,4度摘下籃板王,本季在騎士出賽25場,平均能拿下17.5分、13.5籃板與1.2火鍋,他若到來將能夠大幅減少A.戴維斯(Anthony Daivs)的禁區壓力。不過沃納洛斯基也表示,到了季後賽A.戴維斯預計還是會打湖人的中鋒位置。

湖人在A.戴維斯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缺陣的情況下,最近5場比賽僅拿1勝,目前戰績29勝17敗,位在西部第四名,卓蒙德若加盟將增添球隊前場戰力,有望在雙星缺席的空檔,繼續將戰績維持在季後賽的名次,待A.戴維斯與詹姆斯歸隊後,紫金大軍依然會是相當可怕的爭冠勁旅。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天發文透露,紐約尼克現在並不是卓蒙德的優先選項,因為他們陣中已經有三個防守為主的中鋒,同時也不能保證他的先發位置,因此湖人以及塞爾提克才是最主要的競爭者。

卓蒙德本季在騎士出賽25場後雙方確定將買斷合約,他在2月12後就未曾上場,根據卓蒙德的經紀人指出,他們在買斷後已經與數支球隊進行過談話,包含湖人、快艇、尼克、塞爾提克、黃蜂等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