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用人年輕化 哈佛德本季將不會再出賽

2021/03/28 08:56

哈佛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為了讓年輕球員增加上場時間,與五度入選明星賽的35歲老將哈佛德(Al Horford)達成協議,本季將不會出賽。

哈佛德(Al Horford)上季以4年1.09億美元加盟七六人,但受限球隊進攻體系,表現不如預期,僅繳出11.9分、6.8籃板的成績,季後就被交易至雷霆,雖然表現有所回升,出賽28場,場均繳出14.2分、6.7籃板和3.4助攻,但在重建中的雷霆計畫栽培年輕球員,讓他們能有多一點的時間上場磨練,今與哈佛德達成不出賽的協議,雷霆總管承諾將會為他尋找最適合的新東家。

「哈佛德是一名完美的職業籃球員,」雷霆總管普雷斯蒂(Sam Presti)表示,哈佛德將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讓他們獲益良多,無論是在場上或場下,他的職業道德和奉獻都對球隊產生很大的影響,這段時間都有跟哈佛德討論球隊方向,和他的定位,球隊希望他本季能留下來指導年輕球員。

對此,哈佛德表示,自從他來到雷霆之後,就知道自己的角色定位,他很樂意將經驗去分享給年輕球員,「我明白對於球隊來說,這樣的機會非常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