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六星連珠 哈登盼厄文、KD快歸隊

2021/03/28 10:41

哈登與厄文、杜蘭特。(資料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受傷缺陣、厄文(Kyrie Irving)告假情況下,籃網三巨頭僅哈登(James Harden)獨自獨自撐場,球隊最近又兩名大將來組成超豪華陣容,何時能看見這個陣容合體,哈登受訪也做出回應。

據《NBC》報導,哈登表示目前球隊剩下26場左右的賽程,大家都希望能保持健康的狀態進入季後賽,雖然賽例行賽中,球隊真正沒有多少練習時間。但哈登認為,球隊會越來越好,「希望厄文、杜蘭特能在這個星期回來,我希望他們兩個能趕快歸隊,我期待好久了。」

目前籃網31勝15敗排在東部第二,和龍頭七六人相差1場,球隊最近大補強,迎來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分擔D.喬丹(DeAndre Jordan)工作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將和杜蘭特、厄文、哈登組成超豪華六星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