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沒柯瑞大崩盤! 4連敗後總教練有話要說

2021/03/28 09:34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因傷缺陣期間,戰績1勝4敗,近期更是苦吞4連敗,西部排名掉到第10,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點出球隊目前的問題。

柯瑞在3月中旬對上火箭時傷到尾椎,已經連續5場比賽高掛免戰牌,日前接受MRI檢查後,顯示尾椎有發炎現象,柯瑞恐怕要到4月初才會復出。

柯瑞缺陣的影響,直接反映在球隊戰績上,勇士近5戰1勝4敗,近期更是吞下一波4連敗,整體戰績被灰熊超車,掉到西部第10。

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勇士近2戰分別以22分、16分差大比分落敗,總教練柯爾向美媒說道:「對手在場上分散了我們防守的注意力,而且到處都有射手埋伏,這是連續兩個晚上發生的事情,對於整年下來在防守端一直表現非常出色的球隊來說,這確實令人失望,大家在場上的表現有點畏畏縮縮。」

柯爾指出,「我認為球隊在近幾場比賽中失去了信心,感覺大家都被這點影響了,我們得設法從中尋找出路,我有信心做到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