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組六星超豪華陣容! 七六人主帥沒在怕

2021/03/28 10:00

七六人主帥瑞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再添重磅補強,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以一年老將底薪合約加盟,布魯克林大軍組成6星超豪華陣容,對此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被問及籃網補進艾德瑞吉的看法。

根據《CNBC》記者Chris W. Crouse報導,七六人今日碰頭快艇前,總教練瑞佛斯被問到對於籃網簽下艾德瑞吉,整體陣容再升級有何看法時,瑞佛斯簡潔回應:「我對於這點沒有太多想法,我依然熱愛我的球隊。」

艾德瑞吉加盟籃網。(資料照,美聯社)

艾德瑞吉先前與馬刺達成不出賽的協議,本季僅出賽21場,場均攻下13.7分、4.5籃板,日前與球隊買斷後,今搭上籃網奪冠列車,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D.喬丹(DeAndre Jordan)、葛瑞芬(Blake Griffin)攜手拚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