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跟湖人搶抓猛哥了? 尼克中鋒今右腳骨折退場

2021/03/28 10:12

M.羅賓森(左)今天再度遭遇骨折傷勢。(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先發中鋒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在今年因為右手骨折缺陣數戰後,今天他在與公鹿對戰的時候竟遭遇右腳骨折傷勢,尼克將會在近日對他的傷勢重新進行評估。

M.羅賓森在本季受到重用後表現優異,場均可以拿下8.5分、8.7籃板、1.5火鍋與1.1抄截,投籃命中率高達65.1%,是尼克禁區相當重要的守護神。M.羅賓森在美國時間2月13日與巫師一役結束後,確定右手骨折缺陣,經過一個多月的休養後,他在美國時間3月22日重新回歸,三場比賽平均有8.7分、8.3籃板與1.3火鍋及1.0抄截的表現。

但M.羅賓森在今天與公鹿一戰,僅先發上陣6分鐘,拿下2分1籃板1抄截,就在比賽中退場,隨後球隊也宣布他確定遭遇右腳骨折傷勢,本場比賽將不會歸來,而球隊會在之後進行重新評估。

M.羅賓森的傷勢,有可能讓尼克重新追逐明星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今日《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雖透露尼克不是卓蒙德的優先選項,但今天M.羅賓森遭遇傷勢,尼克有機會重返競爭卓蒙德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