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7屆明星大前鋒棄熱火加盟「宇宙網」 美媒爆關鍵因素

2021/03/28 10:48

艾德瑞吉加盟籃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今日選擇加盟籃網,並非先前非常積極爭取他的熱火,對此美媒爆料背後關鍵因素。

日前與馬刺達成買斷的艾德瑞吉,今以一年老將底薪合約轉戰布魯克林大軍,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等人組成6星夢幻陣容,展現問鼎冠軍的決心。

事實上,在艾德瑞吉加盟籃網前,還有支球隊非常積極網羅他,就是邁阿密熱火,熱火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就曾提供報價給馬刺,希望得到艾德瑞吉,就算最終未能如願交易,熱火也被視為是買斷市場爭奪艾德瑞吉的領跑者,如今艾德瑞吉披上籃網球衣,一切塵埃落定,熱火無緣與這位7屆明星大前鋒攜手奮戰。

至於艾德瑞吉棄熱火加盟的籃網的原因,《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爆料,「我詢問了艾德瑞吉的合夥人,是什麼改變了他最初想與熱火簽約的主意?對方回答說,艾德瑞吉會被說服加盟布魯克林,是因為他們處於爭冠的有利條件,熱火最近的連敗對爭冠沒有任何幫助。」

熱火最近苦吞6連敗,近況正處低潮,排名也一路下滑,整體戰績22勝24敗位居東部第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