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怪物再寫史詩紀錄! 獨行俠雙星缺席苦吞敗

2021/03/28 11:59

Z.威廉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天在主場迎戰獨行俠,獨行俠在雙星缺陣的情況下,不敵連續兩場比賽爆發的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以103:112吞下敗仗。

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都缺陣不打,獨行俠也在第一節就大幅落後給對手,不過第二節獨行俠在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單節16分的發揮下,把比分追到53:53平手。

第三節鵜鶘把分差拉開到2分領先,決勝第四節兩隊互有領先,獨行俠在中段超前後,鵜鶘馬上作出回應,在Z.威廉森與英葛蘭(Brandon Ingram)兩人於3分39後聯手砍下6分,以及亞歷山大(Ty-Shon Alexander)的三分冷箭打出9:0攻勢下拉開到103:95領先。雖然獨行俠仍沒有打算放棄比賽,但亞歷山大在1分04秒命中的三分正式將比數拉開到雙位數分差,獨行俠最後就以9分差吞敗。

上場比賽拿下生涯新高39分的Z.威廉森,今天20投13中,罰球18投12中拿下38分外帶5籃板6助攻,根據《ESPN》記者羅培茲(Andrew Lopez)透露,他是近35年來第五位能夠在兩場比賽至少拿下75分、10籃板、10助攻的球員,先前只有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皮朋(Scottie Pippen )與喬丹(Michael Jordan)能夠完成這樣的紀錄,其中字母哥一人完成過兩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