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教頭來作客踢鐵板 快艇雙槍轟52分退七六人

2021/03/28 13:32

P.喬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首碰前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領軍的七六人,靠雙槍P.喬治(Paul George)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聯手52分領軍,快艇122:112收下5連勝。

快艇此戰以雷納德繳出全場最高28分,P.喬治有24分9籃板9助攻貢獻,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13分,R.傑克森(Reggie Jackson)12分3助攻,另外板凳出陣的曼恩(Terance Mann) 得到23分,也刷新本季新高。

雷納德。(美聯社)

快艇在首節以1分差落後進入第二節,在剛開始還互咬,直到倒數2分半雷納德一記跳投先將比數追平,接著補上三分球將比數逆轉,也迎來快艇的勝利曙光。易籃後,快艇率先開起一波7:0攻勢拉開比數,七六人在後苦力追趕,雖然末節灌進28分,不過最終仍吞下敗仗。

七六人無緣5連勝,此戰輸球後和排名第二的籃網也僅差1場勝差,T.哈里斯(Tobias Harris)29分7籃板6助攻,D.格林(Danny Green)17分,米爾頓(Shake Milton)16分,B.西蒙斯(Ben Simmons)15分7籃板。

T.哈里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