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狂絕殺! 福克斯、巴恩斯神級配合斬首騎士(影音)

2021/03/28 14: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天在主場迎戰騎士,騎士在比賽時間剩下1.6秒時還領先對手1分,但國王福克斯(De'Aaron Fox)直接從後場發球,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接到球後於三分線外出手,球應聲入網後進攻計時器也響起比賽結束聲,終場國王就以100:98絕殺騎士收下4連勝。

此役兩隊打得相當接近,共有10次互換領先與12度平手,前三節打完騎士以74:71領先3分,第四節國王主將福克斯挺身而出,單節拿下20分力抗騎士眾將,並靠著進算加罰,幫助球隊在剩下6.2秒時以97:96取得1分領先。

騎士的塞克斯頓(Colin Sexton)在剩下0.2秒時上籃被判妨礙中籃,因此騎士反倒以98:97獲得1分領先,眼看就要形成準絕殺,隨後裁判經過重播後還給國王1.6秒的進攻時間,福克斯直接用四分衛的方式將球傳到前場,巴恩斯順利接到球後直接從三分線外拔起跳投,球也應聲入網,終場國王就靠著這個不可思議的配合絕殺騎士。

國王絕殺騎士拿下勝利。(美聯社)

此役福克斯拿下全場最高的36分,外帶4籃板6助攻,巴恩斯16分11籃板與霍姆斯(Richaun Holmes)10分14籃板都拿下「雙十」,菜鳥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拿下13分、希爾德(Buddy Hield)拿下10分。

福克斯今天36分,在第四節狂飆20分。(美聯社)

騎士塞克斯頓26分是全隊最高,葛蘭德(Darius Garland)18分、南斯(Larry Nance Jr.)17分9籃板5助攻表現全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