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繼卻投全隊最多局數 伍鐸享受每天準備出賽

2021/03/28 13:38

味全龍伍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曾獲中職勝投王的伍鐸今年轉投味全龍,也從先發轉任中繼,目前出賽6場並列聯盟最多,雖然是中繼卻投了全隊最多的10.2局,伍鐸表示,很享受每天上場幫助球隊贏球的感覺。

伍鐸2015年季中加盟中信兄弟,17年拿下13勝,18年轉投富邦悍將更以14勝贏得勝投王,近2年成績大幅下滑,連續兩年都只有2勝,吞下21敗,去年季後未獲續約。

伍鐸今年轉投味全後轉換角色擔任長中繼,由於陣中年輕的先發投手幾乎都有球數限制,讓伍鐸的工作更加吃重。伍鐸表示,雖然是全新的嘗試,他很享受每天都準備出賽、可以幫助球隊贏球的感覺,只是要更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每次賽後都會到重訓室報到,讓身體回復到第2天可以比賽的狀況。

中職今年更換比賽用球,也讓伍鐸投得更得心應手。伍鐸表示,去年的球表面比較光滑,而且光滑的程度還會有所不同,有時投出去的球會往意料之外的地方跑,今年的球更能掌控球的位置,自己是屬於應用多種球路的投手,能夠控制球跑的方向,投起來更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