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延後復出 最快4月11日重返投手丘

2021/03/28 13:47

味全龍王維中最快要等到4月11日才能歸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原定4月5日重返投手丘的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復出時程將延後,為了讓王維中有更完整的復健,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維中最快4月11日才會歸隊,在新莊球場先發出戰富邦悍將。

葉君璋今天原本表示,王維中確定4月5日會出賽,先發或中繼則不確定,但是教練團開會討論後,葉君璋說為了避免傷勢反覆,決定讓王維中更完整地進行復健,最快4月15日才會歸隊,最後再確定為11日。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記者簡榮豐攝)

王維中3月2日在公辦熱身賽出戰樂天桃猿,投到第4局因為手腕緊繃提前退場,14日在味全球季首戰對統一獅先發4.2局,第二天手腕出現瘀血而進入傷兵名單。

葉君璋指出,王維中日前接受複檢,確定沒有結構性的傷害,不過,3月21日傷後首度牛棚,當時狀況不錯,但是第二天手腕又有點不舒服,因此教練團決定更小心應對,預定3月31日起投3次牛棚和1至2次投打實戰練習,如果狀況一切正常,再於4月11日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