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總」好威! 生涯1300勝到手 差36場當史上第一

2021/03/28 14:26

帕波維奇生涯1300勝成為史上第三。(取自NBA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今拿下對戰公牛的勝利,生涯執教1300勝也到手,據《NBA》官方紀錄,距生涯最多勝的尼爾森(Don Nelson)還差35場就能追平。

這位72歲總教練成為現役教練第一人,NBA史上第三人,其中在美國職業運動122支球隊中,帕波維奇是在同一支球隊裡任教最久的總教練,他從1988年到馬刺擔任助理教練,1992年轉任勇士,1996年回到馬刺接任總教練一職,截至本季25年的總教練執教生涯,5度帶領馬刺拿下總冠軍。

「達到這個里程碑,證明了帕波維奇的實力,他真的很了不起。」總管RC Buford受訪表示。不過帕波維奇要超越這個紀錄得等到下一季了,目前馬刺例行賽賽程僅剩29場,據《Clutch》指出,目前馬刺球團正與帕波維奇談續約合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