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田壘巡迴告別! 「俠獸對決」最終章有彩蛋

2021/03/28 14:05

田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竹報導〕台灣超人氣球星田壘近期宣布退休,引退儀式將在下週夢想家主場舉行,各隊也用最高規格替田壘舉辦,連兩天都有退休儀式,今輪到主場富邦勇士舉辦,預計將有致敬儀式、告別影片,最終還有一個大彩蛋。

田壘與林志傑的「俠獸對決」一直是國內籃壇膾炙人口的好戲,但兩人陸續離開SBL,如今雖返台加盟PLG,卻已成為老將,傷勢與歲月讓近年兩人交手的機會下降,今天田壘帶傷上陣,將上演「俠獸對決」最終章。

昨在新竹攻城獅主場,「黃金世代」球星吳岱豪也致上最高敬意,並表示,「能跟田壘生在同一個世代,在國家隊當過無數次隊友,又在職業賽場上對抗,亦敵亦友,感覺很特別,也很幸運。」

此役勇士請來知名饒舌歌手高爾宣OSN擔任開球、中場表演嘉賓,最終壓軸將由「俠獸」交換球衣,也代表「俠獸對決」正式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