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衝突事件懲處出爐 夢想家多人遭禁賽、重挫戰力

2021/03/28 14:18

PLG夢想家昨日衝突處罰出爐。(取自影片)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新竹攻城獅昨與台新夢想家之役,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當時夢想家洋將杰倫和新竹攻城獅大勝皆被驅逐出場,夢想家教練朱利爾斯則被吹判技術犯規,PLG聯盟今公布懲處方式。

事件的主角杰倫在衝突中用膝蓋撞擊田浩,又用球砸林明毅,最後還有揮拳動作,罰則最重,聯盟公告指出,奪權犯規之揮拳動作已有傷害對手之意圖,屬三級惡性犯規(非籃球正常動作、「不必要」和「過度」的犯規動作,且意圖或導致對方受傷之行為),決定禁賽兩場,罰款新台幣伍萬元。禁賽將於4月3日開始實施。

另外,夢想家楊敬敏、王柏智因擅自離開球員席,禁賽乙場。總教練朱利亞斯進入球場內涉入衝突,當下被吹判技術犯規,再追加罰款新台幣伍仟元。

夢想家洋將希克斯(Stephan Hicks)屬保護隊友動作,但推擠動作屬一級惡性犯規(非籃球正常動作、「不必要」的犯規動作),罰款新台幣伍仟元。

攻城獅方面,大勝奪權犯規屬保護隊友動作,但推擠動作屬二級惡性犯規(非籃球正常動作、「不必要」和「過度」的犯規動作),禁賽乙場,罰款新台幣貳萬伍仟元。

林明毅則屬保護隊友動作,但推擠動作屬一級惡性犯規(非籃球正常動作、「不必要」的犯規動作),罰款新台幣伍仟元。

聯盟針對此賽事裁判判決過程主動進行檢討,確定當時判決有疏漏之處,按裁判管理辦法,主裁判禁賽乙場,第1檢察員與第2檢察員記點處份。

至於其他進入球場內涉入衝突之隊職員,雖有勸架意圖,但屬不必要之行為,予以口頭警告,並要球團加強內部管理,日後聯盟規章也會針對隊職員在球場上行為作出更明確規範與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