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首轟出爐 林明杰:運氣好

2021/03/28 15:58

中信兄弟林明杰。(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因為黃鈞聲、陳家駒在春訓相繼受傷,使林明杰繼2019年後再次進入開季一名單,含今天出賽9場已是去年整季3場的3倍,攻守兩端都有不錯表現,昨天還擊出本季首轟。

林明杰昨天3打數2安打含3局下轟出2分彈,他指出,他坦言最近連續4場沒有安打,覺得有點壓力,狀況其實還在調整,3局下鎖定姚杰宏常出現的球路攻擊,能飛出去變成本季首轟是運氣好。

兄弟捕手林明杰昨日敲出本季首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林明杰曾是投手但沒投出成績,上大學後教練覺得他有打擊潛力,國中時又有蹲捕經驗,建議他轉任捕手,他幾經掙扎才下決心棄投從打,卻發現捕手沒有想像中好駕馭。

林明杰認為,畢竟是半路出家,不論守備與配球,有很多地方要重新學習,雖曾遇到嚴重挫折想要放棄,仍告訴自己「只要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林明杰表示,總教練林威助去年帶二軍時常提醒他,讓他懂得如何兼顧守備與打擊,很珍惜今年開季就在一軍,希望可以保持下去,「投手已經放棄,只剩捕手這個位置,我只能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