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再飆速!「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創本季最佳 續拚奧運門票

2021/03/28 16:33

楊俊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在110年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公開男子100公尺上陣,飆出本季最佳10秒24奪下金牌,成績擺在大專男甲依然是領先群雄,持續朝進軍奧運的目標邁進。

志在參加今年東京奧運的楊俊瀚,在本季提前開跑陸續參加港都盃、青年盃、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及大專公開賽,盼能把自己的狀況調整至顛峰。楊俊瀚日前在宜蘭原民運百米預賽跑出10秒37,決賽更是締造本季最佳10秒25,加上200公尺也摘金牌,漂亮在原民運勇奪雙金。

楊俊瀚今天在大專公開賽參加公開男子組,同場較勁的對手只有同屬奧運培訓隊的魏泰陞、魏溢慶,楊俊瀚一馬當先又一次刷新本季最佳,他接下來有望至日本參加國際賽,盼在強敵刺激下能夠打破自己在2018年跑出的10秒11全國紀錄。

楊俊瀚目前100公尺東京奧運積分排名44名,有望靠排名取得參賽資格,至於200公尺排名雖然已跌到百名之外,但他生涯最佳有20秒23,還是有機會跨過20秒24的奧運參賽門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