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4.2局飆10K 味全牛棚被砲轟逆轉

2021/03/28 17:42

徐若熙對悍將先發4.2局無失分,飆出10次三振。(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徐若熙對富邦悍將先發4.2局無失分,飆出10次三振,一度取得2:0領先,但是牛棚遭到高國麟和王正棠砲轟,富邦以5:2逆轉勝,終止味全2連勝。

第2局味全陳品捷安打,赫雷拉和吳東融分別四壞球、觸身球保送,1出局攻佔滿壘,朱祥麟安打先馳得點,再靠著富邦先發投手邦威暴投追加1分,取得2:0領先。

富邦前5局在徐若熙壓制下,只打出2支零星安打,第6局在徐若熙退場後展開反攻,率先上場的張冠廷擊出二壘打,羅國麟轟出追平比數的2分砲。

高國麟擊出兩分全壘打。(記者簡榮豐攝)

第8局富邦攻勢再起,林哲瑄、申皓瑋連續安打,王正棠把廖任磊151公里的速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5:2領先到終場。

富邦悍將王正棠擊出三分全壘打。(記者簡榮豐攝)

王正棠擊出三分全壘打,開心與隊友擊掌慶賀。(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