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回憶田壘2012年亞洲盃「絕殺扣籃」 林志傑:也太狂了

2021/03/28 18:01

「少俠」田壘本季飽受傷勢影響,今在相隔近百日再度回到PLG奮戰,和「野獸」林志傑上演「俠獸對決」最終章。(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新夢想家「少俠」田壘本季飽受傷勢影響,今天終於相隔近百日再度回到P. LEAGUE+奮戰,也要和亦敵亦友的「野獸」林志傑上演「俠獸對決」最終章,而林志傑談到兩人在2012年的最經典好球,直呼壘哥那球灌籃也太狂了!

田壘在2001年提前進入台灣隊並出征大阪東亞運,更成為長年的固定班底,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是2015年長沙亞錦賽。

田壘和林志傑長年為台灣隊奮戰,最精彩一球就是2012年亞洲盃面對卡達一戰,當時總教練是現任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許總暫停時部署由林志傑負責發邊線球,想不到野獸直接把球往籃框傳,田壘直接起跳完成空中接力灌籃,堪稱台灣隊在國際賽最經典的絕殺進球。

回憶這顆精彩進球,負責傳球的林志傑指出,當時就想說把球往籃框傳,反正就傳給田壘讓他自己搞定,想不到彈跳力驚人的田壘直接用扣籃方式絕殺對手,林志傑說,這球也太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