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他還是強!」洪總點出徐若熙可以更好的關鍵「變」數

2021/03/28 18:10

徐若熙今天先發4.2局就飆出10次三振無失分,在他任內,悍將只擊出零星兩支安打,直到他退場後。(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倪婉君/天母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避免被龍隊在主場橫掃,但賽後悍將教頭洪一中提到對方年輕強投徐若熙,仍不吝肯定表示:「他還是強,我們一點辦法也沒有!」

徐若熙今天先發4.2局就飆出10次三振無失分,在他任內,悍將只擊出零星兩支安打,直到他退場後,悍將才把握6局和8局兩次攻勢,成功扭轉戰局。

「他被換下來後,我們把握那個機會,2:2一直僵持,到最後王正棠打那支全壘打,整個局勢改變。」洪總認為徐若熙被換下場之後,才開啟悍將扭轉戰局的機會,他認為徐若熙的球速快,「假如他的變化球能夠再準,事實上是不好對付。」

不過洪總也認為打者當自強,「一個職業打者也不能因為對方球速快就沒輒,必須要去研究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