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奧運名將福原愛勇奪冠軍!卻是「不倫藝人」排行榜

2021/03/28 18:21

福原愛爆出婚變。(圖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4年多來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持續引發各界熱議,日媒公布最新「不倫藝人」排行榜,深陷外遇風波的愛醬居然勇奪冠軍!集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國民女兒」,如今居然淪落至此,令球迷不勝欷歔。 

日媒《週刊女性PRIME》以「不倫藝人」為題目,廣召1000名家庭主婦進行票選,統計結果福原愛以336票穩居榜首,甚至高出第2名的Becky187票將近一倍,而且一面倒慘遭負面聲浪圍剿。混血女星Becky早在2016年被爆出偷吃樂團已婚主唱川谷繪音,即使開記者會鞠躬謝罪,人氣飽受重創迄今仍難翻身;至於趁妻子渡邊杏懷孕時長期出軌的男星東出昌大,則以112票落居第3。

至於2016年里約奧運勇奪游泳男子400公尺自由式銅牌的前日本隊長瀨戶大也,則因婚外情醜聞躍居第4名;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女子200公尺蛙式金牌的岩崎恭子,同樣因不倫戀躋身第8名;再加上2012年倫敦奧運桌球女團銀牌、2016年里約奧運女團銅牌的福原愛,這項「不倫藝人」排行榜共有3名運動員在前十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