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承飛每場帶3支球棒 賽前視手感挑武器

2021/03/28 18:51

林承飛四局上敲出二分砲,帶領球隊贏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林承飛習慣準備3支球棒,賽前視感覺挑1支上場,今天以4打數2安打含2分彈,助樂天桃猿以6:3擊敗中信兄弟,他開季連續8場有安打,打擊率0.438暫居打擊王。

林承飛4局上從廖乙忠手中轟出2分彈,為桃猿單局攻8人次、鯨吞5分的攻勢壓軸,他表示,去年開始就拿短棒,以便提早準備,讓看球時間長一點,再積極進攻好球帶,效果看來還不錯。

林承飛表示,每天身體狀況不同,他習慣每場帶3支球棒,廠牌、型號、重量都不一樣,賽前練習都打看看,看拿到哪支手感最好,「如果都還好,就問(陽)耀勳,讓他幫我挑。」

林承飛說,目前擊出的2發全壘打,各用不同的球棒擊出,只剩1支還沒轟過,「那支只打過安打,希望趕快平衡一下,3支都要打全壘打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