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慘!龍頭台啤爆冷吞第2敗 遭墊底璞園痛宰19分

2021/03/28 19:09

墊底的璞園今竟爆冷擊敗穩居龍頭的台啤酒衛冕軍。(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18季SBL本週移師桃園巨蛋,週日卻大爆冷門,穩居龍頭的台灣啤酒衛冕軍,面對下半季9連敗墊底的桃園璞園建築,臨場居然失誤連連一路挨打,最終台啤57:76苦吞本季第2敗,也是輸得最慘烈一役。

上季年度、總冠軍戰雙料MVP的台啤後衛「小安」蔣淯安,因左膝受傷至少休兵至4月下旬,此役洋將米勒也掛免戰牌,純本土出擊攻守失序,僅長人周伯勳維持前役手感,繳出全隊最佳10分、9籃板;反觀璞園鋒衛放手一搏,洋將喬丹拚出14分、16籃板的雙十演出,李家慷、吳家駿雙衛上陣,也各有13分進帳,開賽一路壓制輕敵的首強台啤,最終淨贏19分,這不但是台啤本季第2敗,也締造輸分最多紀錄。

台啤3月6日下半季初登場,才以68:76不敵裕隆納智捷,被破了本季不敗之身,儘管今日又跌破專家眼鏡輸球,戰績27勝2負持續領先;反觀下半季終於開胡的璞園,6勝24負仍在5隊吊車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