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喜凱差0.2局拿勝投 控球與情緒都要改進

2021/03/28 19:21

張喜凱主投4.1局,僅差2個出局數,就能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樂天桃猿下勾投手張喜凱投4.1局失2分,卻在領先4分時被換掉,只差2個出局數就拿下本季第2勝,他表示,控球與情緒都有要調整與加強的地方。

張喜凱用97球投4.1局挨4安,保送多達5次,比賽中一度對好球帶有意見,當下情緒上來拍手套鼓掌,遭到主審楊崇輝警告,5局下1出局被詹子賢敲安,於兩人在壘時被換掉。

張喜凱指出,可能太久沒在下午比賽,加上天氣太熱,有點心浮氣躁不夠冷靜,出現不必要的壞球與情緒,「教練團有說,要當個好投手一定要穩重,控球是我最大的問題,會再努力調整。」

總教練曾豪駒認為,張喜凱經常投到滿球數,保送確實太多,5局下控球已不理想,決定不要讓他硬撐,「主審有時撿有時不撿是難免的,投手情緒不能因此起伏,這一定要教育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