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5人得分雙位數 險勝夢想家奪6連勝

2021/03/28 19:18

「俠獸對決」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上演,吸引不少球迷前來朝聖,勇士靠洋將、本土的平均發揮氣走夢想家。(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籃壇最經典的對戰戲碼田壘、林志傑的「俠獸對決」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上演,吸引不少球迷前來朝聖,而台北富邦勇士靠洋將、本土的平均發揮,以110:106氣走台新夢想家,拉出6連勝,也讓夢想家洋將塔克的36分的「大三元」數據白搭。

田壘前次上陣是去年12月20日對桃園領航猿之戰,再來就進入傷兵名單,直到3月15日更直接宣布要在本季結束退役,在此仗之前他P. League+只上陣2場,平均繳出3.5分、1籃板。

田壘此仗先發上場,在首節11分49秒、8分27秒砍進兩顆三分球,期間也和林志傑對位,精彩表現引發全場球迷鼓掌,直到7分31秒才下場休息,只是他再來就在板凳席休息,此役在三分線3投2中,留下6分、2籃板及1犯規。

勇士篤定是PLG例行賽龍頭,並預約5月7日的總冠軍戰門票,而夢想家昨天贏球後也確定取得4月23日季後挑戰賽的資格。賽前拉出5連勝的勇士首節一度落後雙位數,但很快就追平戰局,雙方拉鋸到末節,勇士靠林書緯、簡偉儒連續砍進三分球和賽瑟夫強攻禁區,加上擋下塔克的進攻,他在最後5秒還動怒被吹技術犯規,最終勇士甩開夢想家追擊,在主場收下6連勝。

勇士賈西亞19分、賽瑟夫22分、林書緯14分、簡偉儒14分、張宗憲14分,全隊發揮平均。

在夢想家方面,塔克昨並沒登錄,今日上陣猛轟36分,外帶11籃板、10助攻,成為PLG史上第4位完成大三元的球員,而本土射手吳松蔚自1月31日後再度上陣,今天狂飆6顆三分球,進帳18分,另一洋將杰倫進帳15分,但還是不敵兵強馬壯的勇士,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