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英雄惜英雄!田壘賽後和林志傑互換球衣

2021/03/28 19:35

田壘賽後和林志傑互換球衣。(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籃壇最經典的對戰戲碼田壘、林志傑的「俠獸對決」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上演,吸引不少球迷前來朝聖,而台北富邦勇士靠洋將、本土的平均發揮,以110:106氣走台新夢想家,拉出6連勝。

田壘此仗先發上場,在首節11分49秒、8分27秒砍進兩顆三分球,期間也和林志傑對位,精彩表現引發全場球迷鼓掌,直到7分31秒才下場休息,只是他再來就在板凳席休息,此役在三分線3投2中,留下6分、2籃板及1犯規。

田壘、林志傑過去不僅是場上的對手,國家隊更是戰友,兩人合力幫助台灣隊打出無數經典戰役,田壘表示,最印象深刻是2013年亞錦賽擊敗中國,最有記憶的一球是2012年亞洲盃,接獲林志傑的傳球完成空中接力灌籃絕殺卡達。

英雄惜英雄的田壘、林志傑今日就互換球衣,田壘表示,他很感謝那麼多球迷進場,未來還是會繼續為籃球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