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吞止痛藥上陣 田壘盼4月4日最終戰能打很久

2021/03/28 20:01

田壘。(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少俠」田壘今天先發上場,在首節11分49秒、8分27秒砍進兩顆三分球,期間也和林志傑對位,精彩表現引發全場球迷鼓掌,直到7分31秒才下場休息,只是他再來就在板凳席休息,此役在三分線3投2中,留下6分、2籃板及1犯規,他會繼續努力,盼4月4日能打更久。

田壘今天賽前吞下止痛藥,盼能減緩左腳踝的不適,無奈藥效似乎沒有起太大作用,加上他許久未和球隊練球,戰術、默契都不是最好狀態,他還是希望能強化自己的體能等,盼在4月4日的主場最終戰役能夠打更長時間。

亦敵亦友的「野獸」林志傑表示,很不捨田壘要退休,尤其他今日所展現的身手看起來還是很強,「我想如果讓田壘打多一點時間,拿20、30分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