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山中傳奇」中山工商擊敗宿敵東山高中 完成女甲2連霸

2021/03/28 21:41

中山工商今天在109學年度HVL女子甲級冠軍賽,氣走宿敵東山高中,締造2連霸搶下隊史第13座冠軍。(大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山中傳奇」中山工商今天在109學年度HVL女子甲級冠軍賽,以26:24、21:25、25:11、25:22氣走宿敵東山高中,不僅風光締造2連霸,更搶下隊史第13座冠軍。

中山工商教練陳映淳表示,這一屆球員向心力強,她們也一路強調團隊大於個人,其中在日前莒光盃敗給東山高中,正好給球員一個警惕。

中山雖然第二局丟掉,但第三局不僅獲勝,更是大比分取得,陳映淳認為「發球」成為最大關鍵,她透露:「我們兩支球隊都算是攻擊型隊伍,如果單純拚進攻,不見得能取得優勢,所以決賽前,我們在發球部分下了不少苦工,就是希望藉此尋找突破口,而第三局我們就是靠發球打亂東山高中的陣型與節奏。」

中山此役攻擊點非常平均,全隊共有主攻手許菀芸、中間手廖嘉安、副攻手謝靖瑩以及舉球員洪家瑤4人得分達兩位數。108學年度MVP許菀芸,雖然不是得分最高球員,但她認為,自己稱職扮演誘餌角色,讓團隊更強大,才是中山工商完成連霸的關鍵。

中山工商,氣走宿敵東山高中搶下隊史第13座冠軍。(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