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家一哥恐因傷缺陣 巫師教頭受訪回應了

2021/03/28 22:49

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當家球星畢爾(Bradley Beal)在本日稍早對上活塞的比賽中因傷提早離場,對此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在受訪時談到了畢爾最新的傷勢狀況。

布魯克斯在接受《The Athletic's》的記者Fred Katz訪問時表示,他目前還沒跟隊上的醫療團隊及畢爾本人聊過傷勢的狀況,目前他唯一知道的是畢爾的傷勢是右臀挫傷,最後布魯克斯表示,希望在明天能夠對於畢爾的狀況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雖然最終球隊在對上活塞的比賽最終仍以106-92拿下比賽勝利,但以目前的傷勢狀況來看,畢爾很有可能會讓他至少缺席接下來兩場客場背靠背對上溜馬及黃蜂的比賽。

畢爾在這個賽季平均每場比賽能攻下31.3分、5籃板和4.8次助攻,是球隊的絕對主力,在未來可能少了畢爾的情況下,巫師隊在接下來的賽季極有可能採取練兵的調度模式面對比賽,以取得更好的選秀順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