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2天跟對手說再見太不科學! 軟銀豪取開季3連勝 (影音)

2021/03/29 07:07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日職衛冕軍軟銀鷹昨靠著代打川島慶三9局下滿壘時敲安建功,帶領球隊以6:5氣走千葉羅德,而軟銀不僅拿下開幕戰3連勝,還連兩天都跟對手說再見,讓日媒、球迷大呼實在不科學!

此役前8局打完軟銀還以1分暫時領先,不過9上軟銀派出岩嵜翔登板關門,卻在2出局的情況下被代打的菅野剛士轟出逆轉2分砲,然後軟銀卻展現出相當恐怖的韌性,9局下面對羅德守護神益田直也,在2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今宮健太先擊出二壘安打後攻佔二三壘,下棒柳田悠岐獲敬遠形成滿壘,代打川島慶三打出右邊方向再見安打,幫助軟銀手下勝利。

而前天在對上羅德系列賽的第二戰,一路落後的軟銀也是先在比賽末段將比分追平,最後9局下同樣面對益田直也,明石健志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飛毛腿」周東佑京先敲安上壘,今宮健太再扮英雄敲出中外野再見安打,衛冕軍連兩天展現強心臟跟對手說再見,也讓日本媒體和球迷忍不住大呼軟銀真的是太強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