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抓猛哥加盟湖人衛冕軍!沃神爆料經紀人這麼說

2021/03/29 07:09

卓蒙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不讓籃網「六星連珠」專美於前!美媒《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圈內著名的Excel Sports Management的王牌經紀人施瓦茲(Jeff Schwartz)表示,「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打算在周日美東時間下午5點(台灣時間週一凌晨5點)過後,可望與湖人隊簽約。

西岸豪門湖人先前就積極延攬卓蒙德加盟,甚至提出主打先發中鋒的保證,而這位聯盟4屆籃板王,則透過施瓦茲與快艇、尼克、塞爾提克、黄蜂在內的數支球隊進行談判,最終還是決定投靠衛冕軍,並可望與下月陸續傷癒歸隊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ivs)組成「紫金三巨頭」,而湖人近來飽受主力傷兵打擊的低迷士氣,也可望從谷底強勢反彈。 

現年27歲的卓蒙德,曾2度隊入選明星賽,先前已同意東家騎士買斷合約,本季他出賽25場,場均17.5分、13.5籃板、1.2火鍋,禁區戰力雄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