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便宜簽抓猛哥組三巨頭仍不夠 美媒曝湖人還想補強

2021/03/29 08:19

湖人名單還剩最後一個名額,有意補進具有三分投射和優異防守能力的鋒線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屆籃板王、明星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與騎士買斷後,確定將加入衛冕軍湖人,披上2號新戰袍,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新三巨頭,據《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指出,湖人在簽下卓蒙德後,還剩下最後一個名額,球團打算要補進具有三分投射和優異防守能力的搖擺人。

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今指出,卓蒙德將與湖人簽下79萬4536美元的合約,這剛好是與騎士買斷所損失的金額。由於湖人季前補強已經觸發了硬上限,總薪資不得超過1.39億美元,所幸湖人目前還未達上限,仍有足夠的薪資空間簽下最後第15人。

《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表示,湖人有意將最後一個名額留給具有三分投射和優異防守能力的鋒線球員。剛被交易至魔術的波特(Otto Porter Jr.)和火箭豪斯(Danuel House Jr.)都是潛在目標,不過兩人都需要與母隊買斷後,才有可能搭上湖人奪冠列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