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晚我想來點雞肉...」 美媒爆林多和老闆用餐談85億合約

2021/03/29 08:56

大都會明星游擊手林多。(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游擊手林多( Francisco Lindor )多次向大都會催促談攏延長合約,否則球季開始後就不再理會,而今日美媒爆料,老闆寇恩(Steve Cohen)已於週六晚上共進晚餐時和這名好手討論了一筆價值3億美元(約新台幣85億元)以上的合約。

林多多次表明開季後只想專注在球場上,不想受任何事物干擾,向大都會球團放話開幕戰為談判的最後期限。而今日談判終於有了重大進展,根據《ESPN》名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林多和大都會老闆寇恩在周六晚上共進晚餐,商談延長合約一事,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大都會球團願意向林多提供一紙價值3億美元以上的合約。

另外寇恩也在社群上相當活躍,關於林多的合約,寇恩早在周五於個人Twitter上開玩笑向球迷訊問要如何做、多少錢才能讓這名好手接受,另外寇恩也在《ESPN》記者爆料於林多共進晚餐的貼文下方開玩笑留言:「義大利餃沒有到非常好吃。」也透露林多的餐點為「帕瑪森起士雞肉」似乎也間接證實了此事。

距離林多所設立的開幕戰4月1日期限還有四天,根據這名好手之前的說法,若最終合約未在期限內談攏將直接投入自由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