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忘記自己被交易? 拓荒者主將踢館老東家糗翻(影音)

2021/03/29 09: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作客暴龍,賽前上演一幕逗趣鏡頭,拓荒者後衛N.鮑威爾(Norman Powell)差點忘記自己已經不是暴龍球員,在開賽跳球時走錯位置,糗翻畫面全都露。

日前交易大限前,暴龍與拓荒者達成協議,北國大軍將N.鮑威爾送去波特蘭,換回倫特(Gary Trent Jr.)和胡德(Rodney Hood)。

拓荒者後衛N.鮑威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有趣的是,N.鮑威爾才剛揮別生涯待了將近6年的老東家,今日就以拓荒者球員的身份作客暴龍,獲許看到場上熟悉的隊友,讓N.鮑威爾差點忘記自己已經被交易。

美媒《ClutchPoints》貼出一段影片,拓荒者與暴龍準備進行開賽跳球時,N.鮑威爾走到暴龍球員該站的位置,畫面相當糗,好在N.鮑威爾及時回神發現,趕緊回到自己的球隊一側,N.鮑威爾自己也笑了出來,整個過程都被鏡頭捕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