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頭讚身手沒生鏽 洋基家暴勝投王扛第3號先發

2021/03/29 10:16

赫曼開季將擔任洋基第3號先發投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以18勝位居洋基勝投王的赫曼(Domingo German),去年因家暴遭到禁賽,整季未登板。而他在本季熱身賽表現亮眼,也為他迎來洋基開幕戰系列賽第3號先發投手。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天公布洋基先發輪值名單,開幕戰系列賽將與藍鳥進行3連戰,前3號分別是陣中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克魯伯(Corey Kluber)和赫曼,接下來再和金鶯交手3場,系列賽首戰將推出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第2戰則交由柯爾,泰倫(Jameson Taillon)投第3戰,而不是克魯伯。

赫曼在春訓狀況十分不錯,熱身賽出賽3場累積9局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僅投出1次保送,另有13次三振,防禦率是完美的「0」。布恩受訪時坦言赫曼的狀況卻比預期好太多,「對我而言,他的身手沒有退步,這讓我十分驚訝。」

由於克魯伯和泰倫都剛從傷病中復出,所以洋基排出6位投手的先發輪值,希望能透過此舉能讓投手多休息幾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