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夢碎!男足資格賽敗給宏都拉斯 連3屆無緣奧運

2021/03/29 09:54

美國男子足球代表隊以1:2被宏都拉斯氣走,連續3屆無法參加奧運足球賽事。(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男子足球代表隊,在28日的奧運資格賽中以1:2負於宏都拉斯,連續3屆無法參加奧運足球賽事,美國男足教練克雷斯(Jason Kreis)坦言這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場悲劇。

據《美聯社》報導,宏都拉斯的奧布雷貢(Juan Carlos Obregón)於上半場補時階段踢破美國隊大門,接著美國當家門將奧喬亞(David Ochoa)在下半場開始僅僅2分鐘後犯下巨大失誤,敵隊帕爾瑪(Luis Palma)大腳一揮應聲破網。

雖然美國隊長約伊爾(Jackson Yueill)第52分鐘時在23碼位置踢出強勁射門,為全隊扳回一些顏面,但美國男足之後有許多破門機會都無功而返。

比如說第63分鐘時,美國路易斯(Jonathan Lewis)頭球被宏都拉斯球員頂飛,約伊爾69分鐘的自由球也被宏都拉斯門將擋下。第83分鐘,路易斯在門前4碼位置獲隊友傳球,卻沒能把握機會,到了最後補時階段,美國卡多佐(Johnny Cardoso)在空檔下竟錯失頭球。

至此,美國連續3屆缺席奧運男子足球,同時2018年也沒踢進世界盃,教練克雷斯表示,球員必須處在國際比賽的壓力下才能持續進步,可惜美國隊失去了這樣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